坠落星河✨

「蔡徐坤x你」果干是甜的




坤坤生贺文

搬家


  


*勿上升正主


*肯定是he啦


“好久不见了。


  我回来了。”


我的泪水几乎是夺眶而出,在趁我不注意时就都跑出来,像是急着见见这位好久不见的老熟人。


  是啊。


  好久不见了呢。


  有多久呢


  你说,


  等到我过十八岁生日,


  你就回来了。


 


 “哟,我们学委大人又抽空苦读啊。”空气里弥漫着汗水的味道,一到夏天,教室里都不是味道,我十分讨厌这种感觉,可又只有这里可以让我静下心好好学。忽然有一股清风而来,是甜甜的薄荷香。哦,那一定是他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和别的男生不一样,从来也不爱下课了一起打篮球,他说他有洁癖,不喜欢汗臭。每次一来教室,我都会舒服很多。“呐,”他随意将一袋果干扔在我面前,“给你带了。”不知道他从哪里知道我喜欢吃甜的,每次下课了都会给我带一袋果干。他不喜欢甜食,可每次偏偏就喜欢蹭我那半袋果干。


  


一人一半,不多不少,正正好好。


  


  “啊。知道了。”我又埋下头复习笔记。“诶我说,你这么天天学下去也不出去走走,脑子会学坏的。”他弹了一下我的脑门。“嘶……很疼哒。”“走,哥带你玩。”其实说来,我还比他大很多呢,可他就喜欢叫自己哥。


  我任由着他拉着我走,他带我去了一个小花园,是学校后身。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地方,这地方十分隐蔽,但是说来要是好好找,也是不难找到的。只是没有几个像他这样闲情逸致的人了。


  我和他坐在长椅上,微风吹在脸上,十分舒服。又传来了阵阵薄荷香,混合着些花香,这位少年,如若远处一观,定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吧。我痴痴的望着他,不禁有些走神。“诶,干嘛呢?想什么呢。”我回过神来,紧忙把头转回来,“我还有事,先走了。”我慌慌张张向教学楼跑去,却不知,身后还有少年在偷笑啊……



“我一辈子都会对你好的。”


  


  过了半会,他回了教室,又拎着一袋果干。我十分不解地看着他,正当我想开口问,“那位同学,上课不要走神!”蔡徐坤偷偷地回到了座位上,对着我耳边悄悄说了句:“我喜欢。”我的脸唰地红了,他看着我,似乎很满意我的反应。转过头又像是有什么心事不敢吐露。


  放学后,他慢慢从袋子里拿出那袋果干,打开了封口,拿出来了一块果干喂到我嘴里。


  “甜么?”


  我刚想说些什么,张嘴却又有些胆怯,于是想想算了,我便笑着抬起头回答他,


  “甜阿。”


  “我明天就走了。”


  我笑着的脸慢慢僵硬下来,转念一想,是不是他在骗我,于是打趣说:


  “又那你那小把戏骗我是吧。”


  “我去英国。”


  “那我怎么办。”


  我几乎是瞬间就抱住了他,那是一个很沉重的拥抱。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转头无声的流泪。


  “喂。”


  “你等我吗。”


  “等。”


  “我在你十八岁那年生日,一定会给你带一袋果干的。”


  “那么大了谁还吃果干呐。”


  “原谅我了?”


  “哼。”


  


  我确实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我以为他不会来了。我以为……他早就不在乎我了。直到在23点59分我看见他那一刻,我就知道,他的诺言,全都兑现了。


  我紧紧的抱住了他,说出了当年不敢说出的话,我都难以置信……有生之年,竟然真的说出来了。


  “我喜欢你。”


  “我爱你。”


  朱正廷收到请柬还一脸惊讶的看着我们俩,“这……啥速度啊坤,可以啊。早有预谋吧你?”“诶你干嘛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当弟妹面我不得告诉她点什么的吗!诶诶诶弟妹,我跟你说,其实我俩小学就认识了,他以前可喜欢打篮球了,不知道怎么上初中就不打了。这下我可知道怎么回事了啊……”


我惊讶的看向了坤坤,又突然转过身,不让坤坤看到我通红的脸,和上扬过度的嘴角。


  “朱正廷!绝交!”


  婚礼上,我挽着父亲的手,父亲将我托付于蔡徐坤,坤坤轻声说:“爸,放心。”他把我牵到正中央,单膝跪地,拿出了那枚戒指。


  “这位新娘,你愿意嫁给你面前这位先生,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将永远爱着他、珍惜他,对他忠实,直到永远吗?”


  


  “我愿意。”


这可能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时候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作自受吧我看人家撒狗粮。


评论

热度(28)